關於我們

AYURBALA

AYURBALA是AyurBala Biotechnologies Limited於香港成立的健康產品品牌,主要產品有天然草本的營養補充品、沐浴潔淨產品及瑜伽輔助用品等,現時主力為營養補充品銷售。

AYURBALA的營養補充品是跟從阿育吠陀(AYURVEDA)為核心概念,透過補充品平衡身體所需,並保持健康,對於日常有進行瑜伽運動會更具顯著效果。[了解更多

現時,AYURBALA總共有二十多款產品,包含不同類別,例如心臟健康、美容保健、骨骼關節護理、男、女士健康及血糖護理等。我們一直致力保持營養補充品品質,包括已有SGS、FDA 及GMP等國際認證,顧客可放心服用。

展望未來,AYURBALA還會研發更多範疇的產品並陸續推出市場,除了有更多的營養補充品外,還會有運動舒緩按摩乳液、草本潤唇膏及天然肥皂等。

讓AYURBALA與各位一起,透過印度的古法養生概念,建立健康人生。

AYURBALA